最近比較忙 師傅貼磚貼到快抓狂的浴室 書房的書牆  租房子 3樓的起居室 說起我們的新家..真可以說”好事多磨”呀兩年前..我就已經找設計師規劃好平面甚至還當鋪買好臥室的床但是建設公司整整比預計的時間還晚了一年才交屋接下來裝潢至今有花了十個月..還未完工 最近..設房屋貸款計師說大概三個月後就可以交屋了當時我們決定的風格是1~ 2F古典而3~ 4F則是鄉村風格..還有地下室的"金錢豹商務中心KTV"老實說我對我的烏龍設計師並不是很信任因為他的原創性不佳…品味和感覺也不敏銳只會說:「到時一定給你做建築設計到很”水”」但是是公公決定的…也不好說什麼我只告訴他..我要「100分的鄉村風…不要類似鄉村風」.. 資產管理公司 他找了她們公司的EVA幫我設計EVA挺細心的..也能設計出接近我的感覺但是 EVA最近離職了澎湖民宿對我來說真是晴天霹靂!因為我知道我要靠自己了!鄉村風的種類很多…法式..英式..美式元素很多…稍微不慎..味賣房子道就走掉了上星期開始我和老公就鎖定幾家鄉村或古典風的家俱店有天母的伊莎艾倫…新竹的羅森家俱..春夏秋冬…房屋出租台中的艾莉家俬光是選沙發就快累翻了如果禾仔又在旁搗蛋…就什麼都不用做了 但是佈置自己家的感覺很好同時也房屋貸款考驗主人的品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35jovaj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