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克斯/迪士尼 FORMATION ART 立體藝術酒店打工場景(二) 玩具總動員 胡迪警長&巴斯光借款年胡迪警長巴斯光年這系列場景盒玩品質房屋出租真的沒話說!!三百多塊?不貴!不貴!!中午土地買賣便當改吃泡麵!煙少抽幾包就有啦!!(對厚保濕面膜!!我不吸煙!!),玩具總動員是我最喜歡的銀行利率迪士尼卡通之一!!真希望我也可以成為巴西裝外套斯跟胡迪的朋友~~~~~~~~家裡的玩具真的結婚西裝自己會動?會怕嗎?別人我不敢說!!我不怕襯衫!我早就習慣了...........(不是講靈異長灘島故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35jovaj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